玻璃璃漓漓sama

C猫C 森之妖精


校园向

慢热

OOC

年龄操作

cb向

可能老年人就喜欢看小孩在一起玩吧。



Badcen路过这片树林的时候仍然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会有高大的云杉、香樟和榕树如此和谐地生长在一片森林?

日暮笼罩树荫,在那本来平平无奇的阴影上添了一抹葡的暗紫,踩在枯叶上的脆响在这片寂静的培养皿中尤其突出,当榕树与榕树的根系交错在一起时,天然而舒适的宫殿就形成了。

松树是它的守卫,香樟是它的王后,清新而芬芳的雏菊是宫殿中最受宠爱的公主。

那——如此雄伟的皇宫

国王是谁呢?

badcen曾经也想过如此文艺而无聊的问题,直到他看到了那处祭坛。

——一个破旧的,长满青苔的,规则摆放的小石头堆。

它们在一片金色的向日葵中央。

本来badcen以为是暑假时孩子们无聊搭起

的小玩意。

但几次遛弯的时候都没有看到任何人,这里实在是太安静了。

大概是那个创造它的孩子粗心地把它忘了吧。

只是来了这里没几个星期,badcen就发现了,这里是个天然的挡雨蓬,晚上还有萤火虫,中间那堆小石头是个蓄水池,一股股的清澈水流从石缝间流走。——很适合藏东西。

如果条件允许的话,他可能会在这个地方打一个下午的游戏机,喝着从学校小卖部里面买来的汽水。

当然他也这么干过一次,还在树间藏了一包虎皮花生和几本纸色泛黄的《水浒传》。

在收拾完垃圾后踩着铃声回学校。

这是第六次他来这里。

badcen想起自己上次放在这里的小本本,它们被凌乱的摆放在树间,虎皮花生没开封过,到现在味道也是香脆可口的。

等等,《水浒传》的顺序变了!!!

badcen口中的虎皮花生瞬间不香了,他四处望了望,仍然是像之前一样,没有发现任何人的迹象,除了他自己走进来的脚印。

等等……事情诡异了起来。

badcen想起来这个来路不明的的石头,心里想着这该不会是哪个人的坟头吧?一边往外面退了退。喵了个咪咪的,该不会是我打游戏打得太大声吓到人了吧。白的肾想起了自己手上的花生,想着没什么可以送来赔礼的,丢进了石头堆里。

想了想还是觉得诡异,白的肾把虎皮花生都丢进了石头堆那个原本就存在的凹槽里面。

无事发生,badcen在风中冷静了一下,大概过了一分钟才心疼起花生来。

记错了吧,可能是,毕竟都是上个星期放的了。他想。这里怎么可能会有人呢?

badcen转身,准备从树上下去。

然后与树上倒挂下来一个脑袋四目相对,那个有黑色猫耳朵的人只是很认真地在看着他。

……

……

是鬼吗,Badcen脑子没转过弯,动作比思考要快地,先伸出手来,却不是把人从树上拉下来,而是招手,用自己的DNA说“Hi ,Nice to meet you。”

“呀!Nice to meet you ,too。”那个说话的……猫猫人?

猫猫人穿着由藤蔓编织而成的衣袍,长发被编成两根辫子垂落下来,柔软诱人的黑色猫耳边还坠了几朵清新小雏菊,忽略是男声的话,一整个小仙女形象。

猫猫人一个翻身倒挂金钩上了树枝,蹲在树枝上居高临下地招了个手,灿烂的笑了笑说

“Hellow,My wife。”

……

……

尴尬要溢出屏幕了!!

猫猫人慌张的解释说:“其实其实其实!我刚刚想说的是friend,你信吗?”

“我信。”badcen已经攥紧了自己的游戏机,随时准备开润,甚至已经后退了一步。

“我真的没有恶意!!”猫猫人簌地一下从枝头上像只云雀似的跳到树根上,手忙脚乱地说“其实,我是这个祭坛供奉的神明,我叫黑猫!!因为你给我上了供,所以你现在是我的信徒了!你许个愿望吧。”

“我想要吃虎皮花生”badcen十分认真的想了很久说。

“这个做不到”

“我想要明天去食堂能吃到粉”

“这个也……做不到。”

“我想要……算了你这个猫猫神这么拉,我可以飞到月球上去吗?”

"做不到……"

"那就赔我的虎皮花生,这个总做得到了吧?"

"可是我不能离开这里哎。"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啊,这种事情,我怎么可能知道嘛!"黑猫气鼓鼓地说

"那你总得试试才知道。"badcen攥住了他的手腕,拉着他就准备往下走,结果被树根绊倒,直挺挺地往下栽。

黑猫眼疾手快地救了他一把,结果没扯动,一起栽了下去,还给badcen当了个垫背。

"如果你掉进祭坛,你就是把自己献祭给我了哦。"黑猫被压着,嗡声嗡气地说,没什么好气地想要从地上爬起来。"你肯定不想吧。"

"本来没有这个想法的"badcen从黑猫身上起来,有点兴奋地说"既然你说了我当然要试试,感觉挺有意思的。"

"别!!!我跟你走好吧。但我也不确定出不出得出去。"黑猫叫着,被badcen从小水池里面拉起来。

"唔……行吧,先去小卖部。"badcen目标明确地拉着黑猫就往外走,黑猫只能无奈地被他拉着走,一直到出了向日葵花田,黑猫才反应过来。

"我们出小树林了吗?"黑猫怔怔地问,他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向日葵花田渐渐在他的视野中远去。

"?废话。你掐我干什么!!好痛。"badcen摸摸自己被掐红的脸。

——
——

"芜湖咦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芜湖芜湖芜湖!!!!"黑猫蹦哒得跟孙悟空大闹天宫似的。

badcen津津有味地观赏了片刻,看完乐子后才遗憾怎么手边没有可以磕的瓜子。

等到黑猫尽情在林间撒欢完,快要忘记有badcen这个人的时候,badcen才上去问"开心吗?"

"开心"黑猫点头点得跟连点器似的,看得badcen要担心他一个不小心把脑袋从脖子上甩下来下来。

"走吧。"badcen没有去牵黑猫的手,与他并肩走着。

反而是黑猫实在兴奋地受不了,抓着badcen的手前后摆动,走出个六亲不认得步伐,嘴里还念叨着我免费了这一类的话语。

如果有人在这条路上,看见两小孩开开心心地蹦哒着蹦哒走了,可能会感叹这俩小孩绝对脑子有问题吧。badcen暗戳戳地想。是黑猫强迫我的,绝对不是他想一起玩的。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