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璃漓漓sama

米洛犯贱我把他衣服扒了兄弟们我做得对吗

米猫c同人文

无cp全年龄向

cb向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

“明天就期末考试了啊”米洛作叹息状,全神贯注地扣脚。

 

“你tm梦游呢,我们就差最后一科考完了”黑猫从单词中抬头挺胸,语气有些炫耀地问“昂口叫我早点睡觉,我是复习呢还是不复习呢?”

 

“你看badcen?他已经躺床上了”

 

“干嘛,明天不是考英语?”badcen咸鱼一样支起上半身,手中的小电扇不断地发出翁翁声,整个寝室都弥漫着浓郁的蚊香味。

 

但被子潮湿,夏夜燥热,哪里能睡个好觉呢?

 

“我好羡慕卡慕sama走读啊,他现在一定在打游戏。”米洛长叹一声。

 

“对对对,还有空调薯片冰西瓜,今晚卡慕sama的灵魂就飘你床上。”

 

“还是别了吧。”米洛去倒了洗脚水,一边发出哎咻唉咻的声音爬到了床上,看见舒舒服服吹着凉风的badcen,装作不在意地说:“哎呀,我好热啊。”

 

“你要吹吗,我现在还挺凉快的。”badcen这么说,只是将风扇递出去那么一点点。

 

“哎呀不用那么好心的,我可以贴着墙壁睡,墙壁很凉快的~”米洛欲擒故纵地说。

 

“那风扇给我吹”床下传出了黑猫的声音。

 

“我现在热了。”badcen一边说一边把风扇递给了米洛。

 

“哼,我等会就去抢。你们等着”黑猫不满地哼哼唧唧,把书扔上床后关掉了寝室里的灯,整个寝室被黑暗笼罩了,连外面都透不进来一丝的光,任何事物都被一层黑布笼罩了。

 

“怎么这么黑,兄弟们你们不介意我找个袜子吧”

 

 

衣服都黏哒哒地粘在皮肤上,badcen翻了个身,仍然感觉自己像是睡在海里,明明这几天都没有去打球,badcen在黑暗中迅速把自己的短袖脱了下来。

 

“我衬衫脱了,黑毛你先别开灯——”

 

 

“你说啥?等等我马上关!!”

 

“草”badcen在开灯的瞬间用自己打冰与火之歌的手速穿回了自己的短袖。

 

“果咩果咩果咩!!我不是故意开的。”

 

badcen本来想着反正脱了就脱了自己整个人都在被子里也没有人能看到什么,却听见对面床位发出来一声猥琐的窃笑。

 

“你笑什么?”

 

“我看到了哈哈。”米洛激动地在床上滚了一圈,连带着支撑床板的金属杆都在泠泠作响。

 

“你看到什么了?”badcen没明白他兴奋个什么劲。

 

“你觉得我看到什么就看到什么吧,白色的。”

 

“无语”

 

“兄弟们我复习一下你们说什么我都听不见嗷”黑猫拿着台灯上床,整个宿舍就只有一盏灯在亮着。

 

“badcen我来扒你衣服咯”米洛夹起了自己的声线。

 

“你敢吗……”

 

“我不敢,但是我看到了哝,白白的。嘿嘿”

 

 

“你再这样的话我就来扒你衣服了。”badcen的血压已经开始升高了。

 

 

 

“那你把衣服再来爬我床,穿衣服就别来了。”米洛丝毫没有发现到,如果他今天晚上不说这句话,很多事情都不会发生……当然,那都是后话了。

 

“……………你说什么关我屁事,我过来了”bad cen行动力超强地已经下床穿好拖鞋了,并且已经爬上米洛的床了。

 

 

“哼,你有本事就把我衣服扒光,我可是从幼儿园开始就和班上的小朋友打架,从来没有输过哼哼。”米洛把自己整个人都埋进被子里,声音闷闷地穿出来。

 

“那我得证明一下我有本事。”badcen从被子里挖出一颗水灵灵的茄子,茄子还在不断地向另外一边缩去。

 

“好,干得好啊,badcen我支持你。”黑猫在床的另一边鼓掌。然后看见一只扭动的茄子,穿过了山和大海,向他奔来。

“米洛你别过来啊。是不是玩不起。”

 

米洛前狼后虎被迫站在黑猫的床边与因为蹲坐在他面前所以不是能使得上劲的badcen“互殴”,米洛嘴上说得硬气,开始也是雄赳赳气昂昂地发话:“你真的要这样干嘛?你怕不怕我把你衣服扒了”

 

badcen没说话,只是瞄准了米洛身上那件校服领口上的扣子。每一次作恶的手都被米洛用力拦下,为什么说是用力呢,因为米洛使劲的时候都会发出恶狠狠的声音增强气势。

 

 

宿舍太小了,平时在床上站起来都会撞到脑袋,弯腰都得弯成78度,更别说黑猫的床位和米洛的床位直接还横了一根横梁使得交接处比其他地方还要低。

 

米洛见抓badcen手腕的方法不管用,就转成对着空气一顿乱挥,挥着就站了起来,眼见着就要头顶天花板当场撞成脑震荡。

 

bad cen一只手紧紧扣住米洛的一只手腕,一只手护在米洛头上防止他磕到脑袋。

 

米洛发现这个办法太蠢了,又向后面靠了靠

 

 

 

“我超猫猫,那边有狗男同。”米洛一边喘气,一边说。

 

“………………”寝室静止了那么一瞬间。

 

“完了米洛,你把你嘴撕了吧,我去那边了。”黑猫抱着书去了米洛床上。

 

米洛在床脚瑟瑟发抖。

 

“你小心掉下去。”badcen对米洛说“我,人生第一次,被人骂狗男同。”

 

bad cen坐在米洛面前双腿几乎将米洛就困在那个狭小的角落里继续解着扣子,然后一字一句地说:“第一次”

 

“cen,我想睡觉了,明天不是还要考试嘛”

 

“你答应我不骂我了”

 

“好”米洛十分诚恳地答应了。

 

badcen愉快地回自己的床上躺下准备睡觉。

 

 

结果就听见米洛说:“明天我就告诉全班同学

badcen扒光了我的衣服,大流氓”

 

bad cen发誓自己在失去理智上头前的最后一个想法是既然米洛说我扒光了他的衣服,但我显然是没有扒“光”的,所以我得如米洛所愿去扒他。

 

“你是自己把衣服脱了还是我来帮你脱衣服?”badcen爬上床,一把,两把,将被子全部扯开到另一边,露出侧躺着的米洛。

 

“我靠,你们那边什么情况这么刺激的吗”

 

“今天我的衣服要是能被你脱了算我输。”米洛闭着眼睛说。

 

bad cen不像之前那样跟米洛小打小闹了,直接坐到米洛的腿上,将侧躺的米洛翻过来,

 

压在他身上,将他两只胡乱摆的手按在枕头上,却被米洛几次挣脱,也不纠结了。

 

直接撩起米洛的衬衣下摆,米洛用力地抵抗着,竟然也没有让badcen往上撩开一点。

 

于是badcen就趁着米洛拉下摆的机会,解开了米洛锁骨上的扣子,米洛又手忙脚乱地回去系扣子。

几次下来,两个人都在焦灼着。

 

bad cen混乱中不小心摸到了米洛的腰,发现米洛在床上扭了一下,于是就可劲抓着米洛腰部的敏感点不放,有意思地看着米洛在床上扭来扭去,并且他还在发出忍不住的笑声。

 

“badcen我错了”

 

“那你脱不脱”

 

“我不脱,你脱”

 

“我脱就我脱,热死了”badcen撩开自己的衣摆露出自己的腰

 

“那你脱啊”米洛盯着badcen的腰说“你还是别脱了吧,我脱。”

 

起初badcen还有闲心问,后面整个寝室里面就只有米洛“bad cen我错了”“badcen我错了”的声音了,米洛虽然这么说,但是手上的力气仍然一点不减。

 

“捏一下他的腰应该会没力气吧?这样我就能早点回去睡觉了”抱着这种心情bad cen顺着米洛的裤子对着米洛的腰捏了一大把。

 

米洛没忍住抬起自己的腿。

 

badcen反应过来时他已经坐在了米洛的肚子上了。“米洛,你别乱动啊,我等会压死你,你信不信。”

 

“badcen我错了,我下次再也不调戏你了,对不起。”

 

“我回去了”

 

“就这么简单?早知道我就早点说对不起了”

 

“嗯,对”

 

“我凑,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今天就要无了呢”

“快睡吧”

 

“好”

“晚安”

 

“狗男同。”

“米洛你想死不是?我来了。”

 

………………………………

“昨天晚上你们复习好了吗”红叔问

“哦,我们宿舍昨晚上进行了一场激烈的复习。”

………………………………

“卡慕sama,昨天晚上米洛叫了我一个晚上的狗男同”

“啊,那是我教的好,米洛学的快,用得妙”


评论(6)

热度(12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